新款iPhone SE的价格高得惊人

2020-04-19 17:02:45
导读 昨天,苹果宣布了新的$399iPhoneSE。 TL;DR似乎真的很简单:iPhone8的体,iPhone11的处理器,以及带有一些新功能的iPhoneXR相机系统。 显然,我会等着看这部手机,告诉你它是否有

昨天,苹果宣布了新的$399iPhoneSE。 TL;DR似乎真的很简单:iPhone8的体,iPhone11的处理器,以及带有一些新功能的iPhoneXR相机系统。 显然,我会等着看这部手机,告诉你它是否有任何好处,但假设苹果达到了它通常的标准,我可以马上告诉你一些事情:

关于SE的价值主张,最重要的是它有A13仿生处理器,这是酒吧-没有一个最快的处理器,你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机上以任何价格,完全停止。 你可以花$1449在一个完全最大的iPhone11专业马克斯,它不会比iPhoneSE更快。 你可以花1599.99$在最大的三星GalaxyS20超5G上,理论上它会更慢(除了5G下载)。

这不仅仅是一个处理器的问题,而是每美元兆赫,这是一个手机本身的寿命问题。 与其他任何一家手机公司相比,苹果长期支持其手机。 由于这个iPhoneSE有最现代的处理器可用,它很可能会收到软件更新多年来。

你正在阅读Processor,DieterBohn关于计算机的通讯。 迪特尔写了消费者技术,软件,以及一天中最重要的消息从Verge。 这份通讯“主要是每天”发布,每周发布三到四次,其中一些包括较长的专栏。 您可以订阅处理器,并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处理器也是一个Youtube系列,目标相同:提供聪明和令人惊讶的分析与一点幽默。 订阅所有的Verge的伟大视频在这里!

通过订阅,您将同意接收来自Verge的每日通讯,其中突出了当天的顶级故事,以及来自Verge的赞助商和/或合作伙伴的偶尔信息。

该死,苹果甚至在存储方面做了正确的事情:在基础层面提供人性化的64GB,使128GB的模型只$50多个。

在2019年的过程中,我们惊叹于您可以在一系列相对便宜的Android手机中获得的质量水平。 今天仍然如此,但这些手机最多将收到谷歌三年的更新。 正如我的同事克里斯·韦尔奇今天晚些时候会争论的那样,iPhoneSE设置了一个酒吧,即将到来的谷歌像素4A将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时间清理。

再次,我们将需要审查新的iPhoneSE和像素4A,以了解其中一个是否有任何特定功能(如相机)的优势。 所以这里没有最后的判决。 但我只需要指出,在2018年和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每个Android制造商都有一个绿色领域可以玩:价格低于500$的手机。

谷歌、华硕、三星和其他许多公司在这一绿色领域做得很好,但现在来自苹果的真正竞争。

周二,在这份通讯中,我对这些低成本的手机有了半个想法。 原谅我引用自己的话:

我越来越多地发现,“旗舰”手机主要是奢侈品,而不是对大多数人的有形好处。 这些奢侈品包括屏幕质量,5G,无线充电,面部解锁,速度,整体建设质量,相机质量,和一些其他的东西。

在大多数这些指标上,iPhoneSE会与iPhone11或11Pro相匹配吗? 不是。 但当我写道,我没有想到苹果会使用它的最新芯片。 包括A13仿生意味着SE将匹配最豪华的手机在速度和寿命。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提出了两次软件更新,但这是非常重要的。 $399花在这个iPhoneSE上意味着你不太可能被迫在明年或之后的一年再花399$。

有几件事值得一提的iPhoneSE2-从苹果称之为“第二代iPhoneSE”这个坏名字开始。 最后,我们会解决什么叫它,但在此之前,准备iPhoneSE,第二代iPhoneSE,iPhoneSE2,iPhoneSE(2020),新的iPhoneSE,也许是我现在无法想象的事情。 啊!

我孩子,这不是真正的问题。 这也不是声称这只是一个“零件箱”电话。 是的,苹果公司正在使用许多部件,这些部件已经在其产品线上跳动了多年。 但是,我想让你真正感受到:谁在乎呢? 如果它们是好的,那么它们有多老也不重要。

不,我们已经从基础上知道了一些真正的问题。 例如,这种形式因素-与iPhone6相同-并不特别令人鼓舞。 我讨厌比泽尔的大小。 这似乎是一个小小的抱怨,但减少它们确实改变了你的经验。 你在一个更小的身体里得到更多的屏幕。 此外,这是大多数Android手机通过在背面或屏幕下面放置指纹传感器来完成的。

说到尺寸,这个iPhoneSE比上一个iPhoneSE大,这意味着即使是“小”手机现在也很大,正如丹·塞弗特昨天所观察到的。 现在几乎不可能找到真正好的、真正小的智能手机。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会告诉我要克服它,但这个低成本的iPhone缺乏传统的耳机插孔这一事实有点令人沮丧。 其他低成本Android手机明确包括它们。 蓝牙耳机不仅仅是另一件充电的东西,它们是另一件要买的东西,也是另一件可能坏掉的东西。

苹果有过多的硬件收费的名声。 这已经成为苹果、Windows和Android Stans之间争论的焦点。 我的看法是,有时苹果是有罪的,有时不是。 新的MacBookAir很有价值。 销售MacPro车轮的$699和文字金属帖子的$299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滑稽,甚至指出它变得自我模仿感觉如此明显,这是尴尬的。

在这一范围内,新的iPhoneSE(或我们决定称之为它的任何东西)对苹果来说都不仅仅是一个很好的价值。 这是我多年来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看到的最好的价值观之一。 理论上,至少:现在我们只需要测试它,看看它是否符合其规格表。

┏苹果的第二代iPhoneSE在这里:所有的新闻和细节。 这是我们所有的iPhoneSE2覆盖的故事流。

┏iPhoneSE2的相机设置将依赖于苹果的软件。 乔恩·波特讲述了苹果在图像处理方面的进步将如何对这款手机的成功至关重要。

┏苹果的新的iPhoneSE没有定制的U1定位芯片。 这也不是在新的I垫专业与李大,在那里你会认为这将是有意义的,因为I垫专业实际上是为AR和AR的发展设计的。 我不知道U1芯片(或AirTags)是怎么回事,但越来越多的人觉得整件事有点奇怪。

┏苹果的新魔术键盘为I垫专业上升到预定,船舶下周。 这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很久以前,我承诺在IPAD操作系统中分享我对轨迹板支持的想法,但还没有真正完成这一想法。 当我复习这个的时候,我会的。

┏戴尔的新XPS13是Windows笔记本电脑应该有的一切。 莫妮卡·钦(Monica Chin)将成为2020年最佳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竞争者,如果不是最佳笔记本电脑的句号的话:

XPS13自圆其说。 这不是一台试图推动边界或重写规则的笔记本电脑;它只是给用户他们想要的。 我会采取一个更好的网络摄像头,我会采取更好的冷却,我会采取USB-A,我会采取一个稍微更颜色准确的屏幕。 但这些都不是明显的缺陷,因为它们不是用户体验的大障碍。 在最重要的领域-构建、显示、键盘、触摸板、电池寿命、性能-XPS13不仅仅是检查所有的盒子。 它把盒子从页面上吹掉了。

┏TurboGrafx-16迷你是一个伟大的即插即用控制台,双打作为历史课。 安德鲁·韦伯斯特评论:

涡轮Grafx-16迷你填补了一个不同的利基。 对许多人来说,这不会是一个重新审视他们年轻时的经典游戏的机会,而是一个发现他们可能第一次错过的复古游戏的机会。

┏谷歌和苹果的COVID-19跟踪系统不能独自拯救生命。 妮可·韦茨曼说这个系统的推出实际上应该是什么样子。 它显然是一个更大的测试和公共行动系统的一部分。 如果后者不来,前者就不会有用(实际上可能是一种损害)。 一如既往,我们需要更多的测试,更多的PPE,以及政治领导人的一致指导。 三家都供不应求。

┏通用汽车和福特是如何将皮卡换成呼吸机的。 肖恩·奥凯恩解释了呼吸机是如何比你可能意识到的复杂得多的。

福特汽车(Ford)全球汽车工程总监艾德里安·普莱斯(Adrian Price)表示,汽车制造商非常适合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原因有几个。 这些公司不仅已经在与通风设备类似的部件合作,而且汽车是高度复杂的产品,需要独特的知识、规划、协调和物流来建造。

┏俄罗斯对其导弹系统进行了另一次测试,以取出卫星。 洛伦·格鲁什解释了这些测试不是个好主意的许多原因。

反卫星试验也受到空间界许多人的广泛谴责,因为这些演示通常会产生数百至数千块碎片,这些碎片可在轨道上持续数月甚至数年。 由于这些试验是高速和高冲击的,因此产生的碎片可以扩散得越来越远。 然后,这些碎片对其他运行中的航天器构成威胁。 一个快速移动的垃圾可以使一个运行卫星无法运行,如果他们击中头部。

援助网站上的“支付状态不可用”意味着什么。 在最好的情况下,错误信息是可怕的。 在这里,这是可怕的,阿迪·罗伯逊告诉我们,为什么这种黑暗模式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一本关于Instagram的新书如何改变了我们对创始人离开的理解。 凯西·牛顿对莎拉·弗雷尔的新书“没有过滤器:Instagram的内部故事”进行了回顾和洞察。 自从我开始在家工作以来,我已经摆脱了我的阅读习惯,但我对这本书非常兴奋,我认为它会再次把我推向它。

┏Ecobee的新安全相机作为Alexa扬声器加倍。 丹·塞弗特(Dan Seifert)看了Ecobee的新产品线,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廉价的家庭安全系统。

该设备实际上只是一个新的家庭安全平台的一部分,该公司称之为Haven。 除了新的智能相机外,Ecobee还在为门窗引入智能传感器,这是一种与谷歌的巢检测并不不同的组合入口和运动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