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 首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功能和规格

2020-04-15 11:09:29
导读中兴通讯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它透露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是中兴通讯大通平板手机,

中兴通讯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它透露了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其中一款是中兴通讯大通“平板手机”,另一款是基于Firefox OS的智能手机中兴通讯。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有关ZTE Open智能手机的信息。这是第一款在Mozilla Firefox OS开放式移动生态系统上运行的智能手机。中兴通讯与西班牙电信共同在西班牙推出了中兴通讯智能手机。

中兴公开赛

Mozilla的Firefox OS基于HTML5,并且是完全开源的,可让您运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Firefox OS与Twitter和Facebook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基于完全直观的界面。

中兴通讯的特点:

它配备3.5英寸电容触摸屏显示屏,并配备1.GHz的Snapdragon S1处理器。它具有3.2百万像素的定焦相机,256 MB的RAM,512 MB的内部存储器,802.11b / g / n的Wi Fi功能以及蓝牙2.1和AGPS和1200m AH。

尽管ZTE Open没有很多规格,但它还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希望使用简单的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