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和一加7T Pro获得最新的氧合系统更新

2019-12-19 17:48:24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 Plus已经开始推出最新的OxygenOS升级版和智能手机。前者是氧气操作系统10.0.7,7T Pro是氧气操作系统10.0.05更新。这两个更新都附带了11月份的安全修补程序,以及一般的bug修复和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它还修复了屏幕上出现的黑线,同时充电的OnePlus 7 Pro。其他变化包括优化RAM管理和提高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它还解决了一些应用程序的黑白屏幕问题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 Plus已经开始推出最新的OxygenOS升级版和智能手机。前者是氧气操作系统10.0.7,7T Pro是氧气操作系统10.0.05更新。这两个更新都附带了11月份的安全修补程序,以及一般的bug修复和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它还修复了屏幕上出现的黑线,同时充电的OnePlus 7 Pro。其他变化包括优化RAM管理和提高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它还解决了一些应用程序的黑白屏幕问题。智能手机由高通855处理器供电,并提供6.67英寸流体AMOLED QHD显示器。用户可以获得一个由48 MP主传感器、8 MP远程传感器和16 MP超广角传感器组成的三重后方摄像机设置。还有一个16 MP索尼IMX 471传感器的弹出式设计,孔径为f/2.0光圈。OnePlus 7T Pro由4085 mAh电池支持,经纱充电30t,快速充电。这款手机内置256 GB内存,内存为8GB,价格为53,999卢比。OnePlus 7T由3800 mAh电池支持,支持经纱充电30吨,起价为37,999卢比。这款手机由高通855处理器提供动力,配以8GB的LPDDR4XRAM。手机显示器具有90 Hz的刷新频率和20:9的高宽比。OnePlus 7T拥有一个48 MP索尼IMX 586初级相机,其光圈为f/1.6,12 MP遥控传感器具有f/2.2孔径,16 MP超广角传感器具有f/2.2孔径和117度视场。有一个16MP索尼IMX 471传感器(f/2.0孔径)在前面自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