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了新款Galaxy A51和A71智能手机

2019-12-15 15:41:26
导读 三星(Samsung)推出了两款新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既廉价又令人愉悦,名为Galaxy A系列。三星的GalaxyA51和GalaxyA71都将于明年推出,这两款相机都有一个奇怪的长方形相机阵列,每个相机都有四个镜头。他们是升级的优秀的GalaxyA50S和GalaxyA70,并附带一些关键的升级。其中一个特点是三星在3月份发布的旗舰Galaxy S10上安装了华丽的无限-O显示器。自拍

三星(Samsung)推出了两款新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既廉价又令人愉悦,名为Galaxy A系列。

三星的GalaxyA51和GalaxyA71都将于明年推出,这两款相机都有一个奇怪的长方形相机阵列,每个相机都有四个镜头。

他们是升级的优秀的GalaxyA50S和GalaxyA70,并附带一些关键的升级。

其中一个特点是三星在3月份发布的旗舰Galaxy S10上安装了华丽的无限-O显示器。

自拍相机被安置在显示中心的“打孔器”槽中。

除了主镜头和广角镜头外,这款罕见的相机还配有宏镜头,可以让你在非常近的距离内拍摄小物体的照片。

如果你想把一只昆虫拍得更近,或者在沙滩鹅卵石上捕捉细节,那就会派上用场了。

GalaxyA71-很可能是这对的最贵--有强大的Snapdragon730处理器-去年的机型升级。

其较小的兄弟姐妹GalaxyA51将继续使用A50S中的Exynos9611处理器。

两家公司都将推出谷歌最新的软件Android 10。

GalaxyA51将于12月27日在越南推出,相当于约260英镑。

这差不多比iPhone11便宜了470英镑,苹果的网站售价为729英镑。

三星没有透露A71的发布日期或价格,但它可能会以350英镑左右的价格出售。

三星的A系列手机是其更便宜、更多的实验手机。

他们经常被用来测试新的设计和功能之前,他们被加载到高级S系列和笔记手机。

就A51和A71而言,三星没有透露北美或欧洲的价格或发布日期。

该公司经常首先在亚洲发布A系列手机,其次是世界其他地区。

根据以前的发行日期,我们猜测这些产品明年某个时候会在西方上市。

在其他新闻中,昨天发现BBCiPlayer已经停止了数以千计的电视的工作,并且在2020年之前不会被固定。

最近的一个Android漏洞让黑客通过你手机的摄像头进行间谍活动,超过1亿的三星和谷歌用户被曝光。

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和三星手机将在2020年大幅提高电池寿命。

你觉得三星的新智能手机怎么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