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Citizen合作推出了一款外观更漂亮的Echo挂钟

2019-12-15 15:39:10
导读Watch公司的公民目前正在扩展其(不太知名)的墙时钟线,有两个新的模型,添加了Amazon的AlexaVoiceAssistant的支持,这些模型实际上是亚马逊现有Echo墙时钟的更好的外观版本。与回声墙时钟一样,公民时钟是“与Alexa一起工作”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们实际上并不像麦克风或扬声器那样特征Alexa硬件。相反,它们是为了增强现有的Alexa-Powered智能扬声器,将其用作“使

Watch公司的公民目前正在扩展其(不太知名)的墙时钟线,有两个新的模型,添加了Amazon的AlexaVoiceAssistant的支持,这些模型实际上是亚马逊现有Echo墙时钟的更好的外观版本。

与回声墙时钟一样,公民时钟是“与Alexa一起工作”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们实际上并不像麦克风或扬声器那样特征Alexa硬件。相反,它们是为了增强现有的Alexa-Powered智能扬声器,将其用作“使用Alexa”设置的计时器的显示器,使用转盘周围的一圈灯光。

CitizenSmartClock采用了两种设计–一种是金属框架时钟,售价为79.99美元,另一种是89.99美元的木框。这远远超过了亚马逊29.99美元的版本,但80美元90美元的价格标签与公民的其他壁钟大致持平。与Citizen的腕表不同--这种手表以其太阳能驱动的EcoDrive运动而闻名,无需更换电池--Citizen智能时钟由四个C型电池供电。

公民品牌的时钟可能不仅仅是亚马逊正在与EchoWallClock一起做的分支,FCC文件也表明,亚马逊也在使用Mickey鼠标样式的时钟。

现在可以在亚马逊购买金属时钟,而木制时钟则通过WayFair、Overstock、Hay针和其他“选择零售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