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实时翻译现在是移动的

2019-12-15 15:36:41

谷歌的实时翻译,翻译,现在正在移动。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首次将其应用于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并最终效仿了移动设备。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手机上的解释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为Android和iOS提供了解释器。这个功能将帮助你在旅途中翻译东西,特别是当你旅行的时候。

翻译与谷歌助理协同工作。你可以说“嘿谷歌,做我的法语翻译”,或者“嘿谷歌,帮我说德语”来启动这个功能。翻译将为您提供实时翻译成绩单和音频.还有一些“智能回复”,就像谷歌其他涉及任何形式交流的应用程序一样,可以帮助你把对话向前推进。

在智能显示器上,你会看到和听到翻译的对话。

这一功能目前有44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捷克语,普通话,挪威语等,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完整的列表。这远远超过了谷歌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上提供的29种语言。

解释器直接集成到Google助手应用程序中,这样就不需要下载额外的翻译应用程序了。在翻译、地图和镜头之间,谷歌似乎正在加强其旅行所需的应用程序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