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Android上推出了验证短信应用

2019-12-15 15:36:19
导读Google消息为用户提供了两个新的重要安全更新。新的更新将为Android上的Google官方消息应用程序带来经过验证的短信和垃圾邮件保护。经过验证的SMS标签将出现在来自真实业务的消息旁边。这将帮助用户识别他们收到的消息来自原始业务。这些消息将被标识为业务徽标和线程中的验证徽章。经过验证的短信将首先在印度、美国、墨西哥、巴西、英国、法国、菲律宾、西班牙和加拿大等9个国家上市。验证短信将适用

Google消息为用户提供了两个新的重要安全更新。新的更新将为Android上的Google官方消息应用程序带来经过验证的短信和垃圾邮件保护。

经过验证的SMS标签将出现在来自真实业务的消息旁边。这将帮助用户识别他们收到的消息来自原始业务。这些消息将被标识为业务徽标和线程中的验证徽章。

经过验证的短信将首先在印度、美国、墨西哥、巴西、英国、法国、菲律宾、西班牙和加拿大等9个国家上市。验证短信将适用于谷歌支付和验证代码以及。目前只有五个品牌印有验证徽章--1-800-鲜花、Banco Bradesco、Kayak、Payback和SoFi。谷歌计划加入更多品牌,并在更多市场推出经过验证的短信。

Google消息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垃圾邮件保护。顾名思义,此功能将识别垃圾邮件,并使用可疑的垃圾邮件警告提醒用户。这样的消息将与警告一起闪烁,并带有“报告不是垃圾邮件”或“报告垃圾邮件”的选项。用户还可以手动报告垃圾邮件并阻止它们。

包括印度在内的几个市场都有针对谷歌信息的垃圾邮件保护。它第一次采用于2018年12月。针对谷歌邮件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正在向美国的用户推广。

谷歌最近在Android上的消息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富通信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