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系统的关键功能父母控制存在一个重大漏洞

2019-12-15 15:36:05
导读苹果最近的IOS13.3和ipados13.3是一个关键的功能,它向“家长控制”功能添加了一些新的、颗粒状的功能。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家长收到了对孩子的额外通信限制,为他们挑选他们可以呼叫的人、消息或执行FaceTime视频呼叫。他们还可以设置一群孩子可以打电话给或“每个人”的人。此外,父母有机会直接从孩子的设备中访问联系人列表。但是,CNBC的报告指出了此关键功能中的错误。它指出,阻止儿童与人交谈

苹果最近的IOS13.3和ipados13.3是一个关键的功能,它向“家长控制”功能添加了一些新的、颗粒状的功能。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家长收到了对孩子的额外通信限制,为他们挑选他们可以呼叫的人、消息或执行FaceTime视频呼叫。他们还可以设置一群孩子可以打电话给或“每个人”的人。此外,父母有机会直接从孩子的设备中访问联系人列表。但是,CNBC的报告指出了此关键功能中的错误。它指出,阻止儿童与人交谈的特点并不正常。这个功能中的错误显然让孩子们在电话上和陌生人聊天,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并发短信。已经提到,父母想要阻止他们的孩子的联系人默认应该保存在iCloud中。如果不在iCloud中存储,则儿童可以轻松地保存陌生人的号码,并开始与他们聊天。报告还补充说,即使在添加了联系人后第一次尝试回复文本消息,键盘有时也不可见。但是,导航回到屏幕并返回到消息线程显示了用于聊天的键盘。更令人不安的是,无论他/她是否在联系人列表中,孩子们甚至可以让连接的手表上的Siri打电话给一个人。但是,此错误的解决方法之一是启用“停机”功能,限制儿童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功能。苹果间接确认了Bug,并称“完全修复”正在进行中。“此问题仅发生在设置有非标准配置的设备上,并且提供了解决方法。我们正在进行完整的修复,并将在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中发布它,”称苹果为CNBC。然而,虽然还有一些时间用于固定,但是家长可以强迫联系人与iCloud同步,这使得Bug无效。必须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联系人”>“选择默认帐户”>将其从其他设置更改为i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