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蔓越莓手指棒怎么做?蔓越莓手指棒的做法怎么样

2021-04-14 13:59:46

生活中我们没有必要为难自己,质疑自己,有时我们无法很好地理解或学会某样事物,那只是我们思考与接收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生活中千变万化,色彩万千,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小伙伴们说说蔓越莓手指棒怎么做?蔓越莓手指棒的做法都有哪些小细节该知道的,相信大家都感兴趣吧,小编也收集到了关于蔓越莓手指棒怎么做?蔓越莓手指棒的做法一些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的用料 山药 160克 蛋清 30克 蔓越莓 15克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的做法步骤1 · 参考月龄 · 12个月以上,对食材不过敏的宝宝 · 食材准备 · 山药160克 蛋清30克 / 蔓越莓15克 步骤2 铁棍山药去皮,切成小块。 *做这个食谱,我建议姐妹们用水分比较少的铁棍山药,会更好成型。处理山药的时候一定记得提前戴手套,以防山药的粘液粘在手上会过敏发痒。 步骤3 将山药块放入蒸锅内,蒸15分钟左右。 步骤4 蔓越莓干切碎,放好备用。 *咱们用蔓越莓干、蓝莓干、葡萄干、山楂条、蜜红豆等一切有味道的辅料都可以,作用就是代替糖调味。 步骤5 山药块熟透取出,晾凉后放入料理机内。 步骤6 再加入约30克的蛋清,将所有食材搅打细腻。 *如果家里没有料理机,就直接取出,趁热捣成细腻的山药泥,再加入蛋清用筷子搅拌均匀。 步骤7 搅打好的山药泥倒入碗中,加入蔓越莓碎,充分搅拌均匀。 步骤8 裱花嘴放入裱花袋中,裱花袋底部剪开一个小口,从剪口处向外拉,用力拉紧。 *我用的是最常见的八齿裱花嘴,如果你没有裱花袋和裱花嘴,就直接用保鲜袋来代替,同样底部剪开一个小口,挤出手指条的形状来。 步骤9 在裱花袋中装入刚刚搅拌好的蔓越莓山药泥。 步骤10 以手指条的形状,挤入铺好硅油纸的烤盘中。 步骤11 烤箱温度调至上下火160度15分钟,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没有烤箱的姐妹也可以直接用平底锅开小火烙熟,或者倒入香肠模具中,在蒸锅里蒸熟。 *因为每家烤箱的脾气都不太一样,所以你们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时间,注意观察上色情况。家里烤箱没有预热功能的姐妹建议提前手动预热10分钟左右。 步骤12 烤好取出。清香酸甜又软糯的山药条,是我心中最符合孩子吃的手指食物类型,任是多么挑食的孩子,都难逃它的魅力!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怎么做好吃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的做法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的家常做法 蔓越莓手指棒 宝宝辅食食谱的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