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2021年 广州-盆满钵满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怎么样

2021-04-14 00:30:36

生活中我们没有必要为难自己,质疑自己,有时我们无法很好地理解或学会某样事物,那只是我们思考与接收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生活中千变万化,色彩万千,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小伙伴们说说2021年 广州-盆满钵满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都有哪些小细节该知道的,相信大家都感兴趣吧,小编也收集到了关于2021年 广州-盆满钵满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一些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简介

盆满钵满位于广州白云区,属于粤菜,特色菜有沙河粉,盆菜,山水豆腐,河粉,秘制沙姜鸵鸟肠,白云猪手,沙姜捞起鹅肠,龙虾,海马水晶鸡,蒜蓉沙河粉龙虾,流沙包,老娘叉烧,酸菜鱼,紫苏牛肉炒河粉,素盆菜,紫姜焖鹅,豆腐,柚子皮焖鹅,煎酿豆腐,白云凤爪,金盆菜,鱼茸彩茹蒸豆腐,五色炒粉。

营业时间

7:00-14:30,17:30-22:00

类型

中餐馆

电话

020-37227888,020-37226888

地址

广园中路白云山云台花园侧(近云台花园西侧)

营业时间 盆满钵满地址 盆满钵满点评 盆满钵满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