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禁止将宠物带出公寓楼

2020-10-21 09:27:46
导读什么时候公寓楼阻止居民养宠物是不合理的?赞成竞选运动的人正在努力通过提议赋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新的权力来界定分层章程中不合理的内容,

什么时候公寓楼阻止居民养宠物是不合理的?

赞成竞选运动的人正在努力通过提议赋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新的权力来界定分层章程中“不合理的”内容,以维持他们的账单,以防止公寓大楼禁止动物。

上个月,动物正义党(AJP)在有争议的最后一刻“饲养动物”修正案中获得了上议院的意外胜利,该修正案涉及一项与公寓无关的法案,称不应允许街区“不合理地”禁止宠物。

紧随其后的是两起备受瞩目的案件,这些案件都在新南威尔士州民事和行政法庭(NCAT)进行,其中首先推翻了两座建筑物中的宠物禁令,然后在上诉中恢复原状。其中一宗案件正在新南威尔士州最高上诉法院审理。

现在,该法案将在本周或下周在下议院听取,自由党政府誓言反对。

更好的法规和创新部部长凯文•安德森(Kevin Anderson)说:“地层社区是一个民主的决策机构,居住在新南威尔士州各阶层的110万人应就其如何制定建筑物章程制定法律。

“根据草案,如果该财产不适用于饲养宠物,如果该宠物可能对人身或财产构成威胁,或者业主立案法团一致决定,该修正案将无法使该附则被认为是合理的。禁止养宠物。

“动物正义党(说其)提议的修正案可以在不迟于开始生效的日期之前接受,在此期间可以起草澄清条例,以解决什么构成“合理的”宠物附例。[但是]政府没有明确的制定法规的权力可以用来定义该法案中“合理性”的构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