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接穗亚历山大马在沃克吕兹的房屋售价超过3000万美元

2020-10-21 09:27:46
导读 新闻界接班人亚历山大·马(Alexander Ma)拥有的沃克吕兹(Vaucluse)豪宅以超过3,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距离去年因销售失败而回到市场不到三

新闻界接班人亚历山大·马(Alexander Ma)拥有的沃克吕兹(Vaucluse)豪宅以超过3,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距离去年因销售失败而回到市场不到三个月。

这座七居室的豪宅是马云(马云的儿子和继承人)于2017年以2650万美元 (当时他才28岁)购入的,马云是香港新闻界男爵马青冠的儿子。

布鲁斯·斯塔福德设计的住宅周一通过 彼得·莱普尼克(Peter Leipnik) 和 BadgerFox的亚历山大·乔治(Alexander George ) 出售。 莱比尼克(Leipnik)对确切的售价持保守态度,但向Domain(Domain)确认,该房屋的售价已超过3000万美元的指导价。

沃克吕兹大道20A号

这是多年来布鲁斯·斯塔福德(Bruce Stafford)设计的房屋中第二次发现买家。

在去年3月对沃克吕兹路(Vaucluse Road)物业的先前交易未能解决后,马云希望这笔交易能坚持下去。

虽然当时没有公开出售结果,但消息人士称这套房子的成交价为2800万美元,莱比尼克后来告诉Domain,它的成交价超过了3000万美元。

谣言很快传开,该交易将要结束,莱比尼克在9月表示,该交易的和解再次被推迟。

他希望原买家能够完成购买,但是他指出,如果交易失败,对卖方来说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因为他们已经换取了全部10%的定金–这表明神秘买家损失了超过通过放弃交易获得3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