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售价399美元使用iPhone11芯片

2020-12-21 14:47:52

上周,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预测,我们将在2020年初购买一部新的预算iPhone。现在,他发布了有关iPhone SE 2的更多详细信息。

如果相信Kuo,那么iPhone SE 2将是基于iPhone 8设计的4.7英寸手机。这意味着没有Face ID,但是价格要比Apple的iPhone 11 (亚马逊的599.00美元)和iPhone 低得多。11 Pro (亚马逊为899.00美元)高级智能手机选项。例如,iPhone 8的售价为449美元。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Kuo现在预测新款iPhone的售价仅为399美元,这本身就应该使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这么便宜的iPhone会为您带来什么呢?Kuo认为苹果将使用与iPhone 11相同的A13 Bionic处理器。究竟是相同的芯片,还是运行速度比iPhone 11 A13慢的芯片,尚不得而知。

除了芯片之外,我们还应该有3GB的LPDDR4 RAM,64GB和128GB的存储选项,并且没有3D Touch功能。颜色选择将包括深空灰色,银色和红色。综合起来,它应该提供能够运行App Store必须提供的所有功能的iPhone ,尤其是可以通过Apple Arcade订阅获得的所有功能。

iPhone SE 2肯定会受到众多资深iPhone用户的欢迎。任何不愿意花800美元到1000美元购买手机,不喜欢现在比较大的显示屏的人,或者不愿担心安全技术的进步而导致屏幕上看不见的缺口的人都将获得SE。 2顺利。如果没有其他原因,它甚至可能以惊人的价格迅速成为最畅销的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