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2499TitanRTX显卡

2020-11-13 09:13:30
导读 灰尘依然稳定在推出NVIDIA的GeForce RTX的显卡早在九月,但今天他们已经开始显得有点最后的根作为Nvidia公司推出了泰坦RTX,卡的公司声称

灰尘依然稳定在推出NVIDIA的GeForce RTX的显卡早在九月,但今天他们已经开始显得有点最后的根作为Nvidia公司推出了泰坦RTX,卡的公司声称,如果有史以来最快的建造和亲切地称为T-Rex。

它的零售价为2499美元,最好还是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显卡。Nvidia使用Turing架构构建了一块卡,该卡具有576个Tensor内核,72个RT内核,4,608个CUDA内核,在384位接口上运行的24GB GDDR6内存以及1,770MHz的提升时钟速度。这相当于转换为130 teraflops的性能,特别是11 GigaRays或光线跟踪的性能。

因此,可以理解为什么它至少需要650W的电源并具有280W的热设计功率(TDP)额定值。只要您不介意购买80美元的Titan RTX NVLink Bridge以及在这些卡上花费5000美元,也可以将其中的两张卡在系统中链接在一起。

相比之下,GeForce RTX 2080 Ti (亚马逊为1,899.99美元)提供544个Tensor内核,68个RT内核,4352个CUDA内核,在352位接口上运行的11GB GDDR2内存以及1,635MHz的提升时钟速度。因此,是的,最高端的图形卡和新的Titan RTX之间存在明显的性能差异,但是2080 Ti的价格要低得多,仅为1,199美元。

英伟达表示,Titan RTX专为AI研究人员和深度学习开发人员打造,就像去年的Titan V一样。与旧款相比,这款新版Titan的优点在于性能上的差异,但它实际上要便宜得多。在泰坦V费为$ 500以上为$ 2,999。Titan RTX还附带VirtualLink端口,因此,虚拟现实耳机可充分利用所提供的性能,而仅需一根电缆即可连接电源,视频和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