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喜欢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安全吗

2020-10-27 10:08:04
导读 根据 Mozilla基金会的报告,已经将全球员工转移到了远程设置和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例如Zoom和Microsoft Teams)上,但是在安全性方面,并

根据 Mozilla基金会的报告,已经将全球员工转移到了远程设置和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例如Zoom和Microsoft Teams)上,但是在安全性方面,并非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能通过测试 。

Mozilla测试的15个应用程序中,有12个达到了五点 最低安全标准:缩放,Google Hangouts,Apple FaceTime,Skype,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Jitsi Meet,Signal,Microsoft Teams,BlueJeans,GoTo Meeting和Cisco WebEx。这些标准包括使用加密,提供安全更新,需要强密码,管理漏洞并具有隐私策略。

“目前,有创纪录的人数正在使用视频通话应用开展业务,教授课程,与医生会面以及与朋友保持联系。Mozilla倡导副总裁Ashley Boyd在一份声明中说:“让这项技术值得信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但是,许多应用程序并不总是尊重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家庭聚会

Fortparty背后的公司Epic Games流行的视频聊天应用Houseparty,在Mozilla的最低安全标准中,满分5分有4分。它因缺乏严格的密码要求而感到厌烦。它还“似乎是个人数据的真空”,并且没有提供限制大部分数据收集的方法。“阻止cookie可能会阻止Chrome扩展程序正常运行,尽管您可以停止位置共享和其他应用级别权限并仍然使用该应用程序。” Mozilla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