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个月发布iOS14公开测试版

2020-10-20 10:07:14
导读 苹果上个月发布iOS 14公开测试版时,我大加小心,将其安装在主iPhone上。我不太担心,因为过去苹果公司的几个公开测试版一直非常稳定。(但

苹果上个月发布iOS 14公开测试版时,我大加小心,将其安装在主iPhone上。我不太担心,因为过去苹果公司的几个公开测试版一直非常稳定。(但是我确实为iPhone做了一个存档备份,以防万一,我建议其他Beta测试人员也这样做。)

不过,您不必冒险使用Beta版软件。iOS 14于本周到货,可以下载了。在仔细研究并尝试了所有功能之后,下面将介绍您首先要尝试的七个较著名的功能。

使用小部件自定义主屏幕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的第一件事是主屏幕和“今日视图”中的小部件。除了从各种本机和第三方小部件中进行选择之外,您还可以调整其大小以显示或隐藏相关信息并创建理想的主屏幕。苹果还增加了一个智能堆栈,该堆栈结合了多个可滚动的小部件。您可以自定义Smart Stack或让Apple完成工作并根据您的手机使用方式自动选择相关的小部件。

应用程序库抛弃了无尽的应用程序页面

iOS 14应用程式库

新的应用程序库(由“建议的”,“最近添加的”和预定类别组织)在单独的主屏幕上整理并巧妙地收集了您的应用程序。经常使用的应用将是较大的应用;点按即可打开。轻按较小的应用程序会将其显示在相应的文件夹中。向下拖动“应用程序库”将显示搜索栏和所有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可滚动字母顺序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