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停止在新手机上预装脸谱膨胀软件

2020-10-19 10:12:55
导读一加承诺停止在其手机上预装Facebook应用程序。从新推出的开始8T手机一位公司发言人说,OnePlus将不再捆绑Facebook的臃肿软件告知输入杂志

一加承诺停止在其手机上预装Facebook应用程序。

从新推出的开始8T手机一位公司发言人说,OnePlus将不再捆绑Facebook的臃肿软件告知输入杂志。智能手机供应商一直在遭到攻击从八月份开始练习,部分是因为它是在OnePlus 8和8 Pro上安静地完成的,但也因为膨胀的软件不能完全移除。虽然你可以从手机上卸载脸谱网的应用程序,但其他脸谱网服务仍然可以在后台运行。

对手机用户来说,唯一的办法就是禁用脸谱网的服务,或者删除它们使用调试软件。

OnePlus还没有完全解释为什么它决定将这些应用捆绑在其产品上,其中也包括OnePlus Nord。但多年来,脸谱网一直达成交易智能手机供应商在他们的设备上添加社交网络的应用程序。

不可避免的是,一些一加用户对此很恼火,他们引用了脸谱网在收集个人数据。“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升级到另一个一加设备,除非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脸谱网内容的情况下提供,”一位愤怒的客户在9月份给我们写道。

消费者和记者的强烈抗议已经够糟糕的了,一加决定放弃这种做法,至少目前是这样。据Input Mag称,该公司尚未承诺永远停止这种做法,因此Facebook预装可能会在未来回归。该供应商也没有提供一种正式的方法来从OnePlus 8、8 Pro和Nord手机中删除Facebook膨胀的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