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研究针对多种设备的Android44KitKat升级

2020-09-20 15:17:34
导读 索尼可能会扩展其Android 4 4 KitKat计划,以包括许多其他设备。转到公司的Xperia ZR,Xperia T,Xperia TX和Xperia V等设备的支持页

索尼可能会扩展其Android 4.4 KitKat计划,以包括许多其他设备。转到公司的Xperia ZR,Xperia T,Xperia TX和Xperia V等设备的支持页面,您会发现该设备将这些设备列为“正在接受调查”。签出Xperia SP,您会发现它显示了软件更新的明确路径。

值得一看的是,这些页面可能已经处于活动状态,而我们根本不了解它们。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很高兴看到Sony为至少更多型号的Android 4.4敞开了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