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先进家用机器人技术和吸尘器的中国品牌Roborock推出了首款手持设备H6

2020-08-28 09:18:54
导读专注于先进家用机器人技术和吸尘器的中国品牌Roborock推出了首款手持设备H6。同时,它为S6机器人吸尘器引入了一种对钱包更友好的方法。罗伯

专注于先进家用机器人技术和吸尘器的中国品牌Roborock推出了首款手持设备H6。同时,它为S6机器人吸尘器引入了一种对钱包更友好的方法。

罗伯洛克H6

在工作了将近三年之后,Roborock H6配备了斗杆设计和大量配件。功能包括3,160mAh电池,420W电机和140AW(空气瓦)的吸力。哦,那电池?这是锂离子聚合物,是无绳棒行业的首个产品。

根据Roborock的说法,H6在Eco模式下最多可以使用90分钟。不过,切换到最大模式,您将获得约10分钟的使用时间。

H6的重量仅为三磅,这意味着它可以很好地行驶。它不仅适用于家庭和办公室的地板,还用于清洁汽车,床,家具和其他难以触及的地方。

五级空气净化系统可过滤多达99.97%的颗粒物,最终仅排出最纯净的空气。它将捕获花粉,皮屑,螨虫和其他难以置信的微小(0.3μm)颗粒。

利用其坚实的机器人吸尘器的记录,Roborock H6可以自动检测它何时在地毯上。这样,吸力增加到近4000RPM。在坚硬的地板上,它会以1100RPM的速度嗡嗡作响,并用柔软的地板刷辊将灰尘和碎屑清除。

Roborock已测试并调整了H6的耐力;600次循环后,它保留了85%的电量,并且可以处理至少800个小时的清洁时间。

1.3英寸的OLED屏幕显示剩余电量,并提供清洁模式的概览视图。当需要进行一些维护时,它也可以警告用户。可以说,前后过滤器以及整个垃圾箱都是可拆卸的,可以清洗。

罗伯洛克S6 Pure

Roborock尚未提供有关其最新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S6 Pure的太多细节,但我们确实了解到,它具有与S6相同的高精度激光导航系统和高级制图软件。同样,它配备了13种传感器类型,可帮助其避免跌倒并在检测到地毯时自动激活增强模式。

S6 Pure包括一个可容纳180毫升水的水箱,可容纳多达1,600平方英尺(150平方米)以上的水。这使其容量比S6高出约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