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了Mesh WiFi公司Eero

2020-08-17 11:26:42
导读 您家中有Google WiFi系统吗?还是Lenovo,Netgear或Cisco的另一个网状网络?好吧,其中大部分可以归因于2016年2月成立了名为Eero的独立公司

您家中有Google WiFi系统吗?还是Lenovo,Netgear或Cisco的另一个网状网络?好吧,其中大部分可以归因于2016年2月成立了名为Eero的独立公司。Eero今天在市场上崭露头角,但与技术无关。它正在被亚马逊购买。

亚马逊和Eero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中宣布了此次收购。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Dave Limp)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在互联家庭市场中的地位:

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利姆普(Dave Limp)说:“我们的eero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发明了使互联设备正常工作的WiFi解决方案的速度有多快。“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智能家居体验将变得更加轻松,并且我们致力于代表客​​户继续进行创新。”

Eero团队似乎也对公司可以利用Amazon的其他资源做什么感到兴奋。消息发布后,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尼克·韦弗(Nick Weaver)权衡了一下:

“从一开始,eero的任务就是使家庭中的技术正常工作。我们从WiFi开始,因为它是现代家庭的基础。每个客户都应在每个房间中获得可靠,安全的WiFi。通过加入亚马逊家族,我们很高兴向定义家庭未来,加快使命,将eero系统带给全球更多客户的团队学习并与其紧密合作。”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Eero创建了一个混合网络,其中所有路由器和接入点都是一条模糊的线。每个Eero单元都充当两者。他们在一起将您的房屋覆盖在各个接入点中,以扩展网络,同时共享相同的WiFi凭据。无需进行高级设置,您便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从一个房间扩展到另一个房间。

两家公司尚未披露收购Eero的价值,但这标志着在不到18个月内第三次支付互联房屋的支出,包括Blink 9000万美元和Ring 1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