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随附六个月的免费Spotify Premium

2020-08-15 10:22:22
导读 最新推出的新Galaxy S10系列手机随附Spotify作为默认的音乐流应用程序和服务。此外,手机还包括六个月的免费Spotify Premium。三星和Spot

最新推出的新Galaxy S10系列手机随附Spotify作为默认的音乐流应用程序和服务。此外,手机还包括六个月的免费Spotify Premium。

三星和Spotify现在的关系很融洽,而且数字只会越来越紧密。两人于2018年8月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始在三星最新的设备上播放。

六个月的Spotify Premium通常零售价为每月9.99美元;这笔交易的总价值约为60美元。

Spotify高级功能

随机播放

无广告

无限跳

离线收听

播放任何曲目

高品质音频

不仅预安装了Spotify作为默认音乐客户端的S10,S10e和S10 Plus,而且其他型号也是如此。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也将以与选择Galaxy A设备相同的方式进行设置。

还请阅读

三星首次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Galaxy Fit和Galaxy Buds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有四种型号到货

三星Unpacked 2019让我们兴奋的10件事,而我们没有的1件事

对Galaxy S10的内存和存储选项感到困惑吗?这是一张图表!

值得注意的是,该交易仅对以前从未为该服务付款或使用过试用报价的新Spotify Premium /无限帐户开放。这可能是相当数量的人,因为它是周围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而且免费试用相当普遍。

Spotify还与三星的Bixby虚拟助手集成在一起,包括将在Bixby主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