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在德国推出Galaxy Note20和Galaxy Tab S7企业版

2020-08-13 10:57:00
导读 三星德国宣布推出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Tab S7系列企业版。这些设备将出售给企业,并保证有四年的维护更新。这是三星第二款用于企

三星德国宣布推出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Tab S7系列企业版。这些设备将出售给企业,并保证有四年的维护更新。这是三星第二款用于企业计划的5G设备,也是第一款企业版平板电脑。

企业版设备将免费提供一年的三星Knox Suite服务。这些服务侧重于设备的安全性以及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Knox移动注册,Knox管理,Knox平台a和Knox E-FOTA One。S笔使Tab S和Note设备成为移动工作效率的理想选择。

三星宣布在德国推出Galaxy Note20和Galaxy Tab S7企业版

Galaxy Note20 5G企业版零售价为1059欧元,而Galaxy Tab S7企业版零售价为809欧元。两者都将从9月开始在德国通过授权的设备零售商或Knox部署合作伙伴计划的合作伙伴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