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苹果将与2020年iPhone机型一起使用5.4英寸iPhone

2020-07-25 10:17:37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的第三个开发者Beta,这表明存在5 4英寸iPhone模型。最新的iOS 14 beta版本包括适用于5 8英寸iPhone机型(包括iPhon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的第三个开发者Beta,这表明存在5.4英寸iPhone模型。最新的iOS 14 beta版本包括适用于5.8英寸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X)的显示缩放功能。这使我们有理由推测其中一部2020型号的iPhone可能具有5.4英寸的显示屏尺寸。显示缩放功能可让您放大屏幕内容,以前仅限于较大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 Pro Max。

在iOS的14开发者测试版3所带来的显示缩放功能的960×2079个像素的新的,更小的分辨率是指用于缩放的内容一起iPhone X 5.4英寸的显示屏上准确和较新的5.8英寸的iPhone机型,但拟合,报告为 9to5Mac。该功能实质上将整个系统界面更改为较小型号iPhone上的尺寸,以提供一定的放大倍数。它不适用于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11 Pro,但直到现在仍是iPhone XS Max和iPhone 11 Pro Max的一部分。

当然,仅通过从Display Zoom扩展中获取提示来推测5.4英寸iPhone型号(也称为iPhone 12)的开发是不明智的。不过,先前的报告建议在今年即将推出的系列中推出新车型。

苹果分析师郭明-去年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预测,2020年iPhone产品阵容将包括5.4英寸机型,OLED显示屏和5G支持。日本Macotakara援引苹果供应商的一份报告称,5.4英寸iPhone将在1月份采用类似iPhone 8的设计,并包括用于Face ID的 TrueDepth摄像头硬件。

有传言称,5.4英寸iPhone将成为苹果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四款新机型之一。它可能最早于9月推出 -与2020 iPhone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起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