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Pay Now支持在线商家的PayPal

2020-06-23 16:06:46

上周末,谷歌对Google Pay的功能进行了一些更新,其中包括通过PayPal通过Google Pay对在线商家付款的支持。需要明确的是,Google Pay在实体零售商店已经对PayPal提供支持已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两年时间中较好的一部分。现在,尽管这种方法扩展到了您在线购物的地方,这些地方接受Google Pay作为付款方式。

如果您经常使用贝宝(PayPal)帐户,并且希望从该帐户提取资金而不是直接从您的卡中提取资金,这是个好消息。但是,这不仅对消费者而言是一项巨大的进步。商家也一定会看到好处。当然,有些消费者可能会选择避免从特定的在线商家购买商品,因为他们不允许通过Google Pay使用PayPal,而现在,这些消费者可以使用的选项可能会给在线商家带来冲击。

可以将PayPal链接到Google Pay的功能在24个不同的国家/地区中可用,并且这种新的集成可供在线商户使用,而不仅限于实体零售店,这在所有国家/地区都可用,这意味着商户实际上已经到了一半。消费者正在使用他们的服务。

对于在线商家而言,这种扩展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时间。这将为希望快速结帐的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小时?不行吗 可能是因为,如果您有与Google Pay关联的PayPal帐户,那么在使用Google Pay作为付款方式的在线购买商品时,无需登录PayPal帐户。

实际上,这可能只会节省30秒左右的时间,但是节省下来的时间就是您可以花在其他事情上的时间,如果有机会的话,谁能避免花更少的时间签名呢?这并不是使它成为功能的瑰宝的唯一方法。

由于Google Pay可让您将所有支付卡都保存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因此您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而添加PayPal集成只是其中之一。现在,在网上购物时,您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是否要使用信用卡,借记卡甚至PayPal帐户,因为它们之间的切换非常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