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现在正在扩大对滞纳金和终止费的豁免

2020-06-02 17:19:06
导读Verizon现在正在扩大对滞纳金和终止费的豁免,以使客户在大流行中保持联系。对于通知公司的客户,这些费用和线路取消现在将延长至6月30日。

Verizon现在正在扩大对滞纳金和终止费的豁免,以使客户在大流行中保持联系。对于通知公司的客户,这些费用和线路取消现在将延长至6月30日。

这里的总体目标是确保客户可以与亲人保持联系并开展工作。更直接地说,即使由于持续的在家待命和就地安置令而导致的情况下,他们也无法支付账单。

据世卫组织报道,仅在美国,已报告了960,916例确诊病例。截至撰写本文时,它导致多达49,170人死亡。这些数字仍将上升,尽管不确定程度持续数周,数月甚至数年。但是这些数字并不能说明失业,学校停课和其他干扰的原因。这些可能还会在相似的时间范围内持续下去。

Verizon的扩展范围全面适用,直至面向小型企业的产品为止。因此,其网络上的客户无疑将希望利用Verizon的扩展和其他措施以及其他运营商的措施。

现在,在全球大流行之后,Verizon并不是唯一一家为其用户提供暂停服务的公司。这项措施是FCC更大的“保持美国人联系”承诺的一部分。上个月,Verizon,AT&T,Charter,CenturyLink,Comcast,Cox,Sonic,Sprint和T-Mobile等签署了承诺书。

运营商的回应也不一定是新的。历史上,Verizon和其他公司一直向客户提供让步,以在自然灾害期间保持所有人的联系。在飓风,地震,野火和其他事件中也是如此。此外,包括Verizon在内的几家运营商都是积极参与者,以确保紧急响应者能够通过灾难建立联系。

这种反应有一些差异,因为大流行实际上是承运人的新领域。持续的健康危机不仅影响经济并导致事件的取消(移动事件或其他事件)。如上所述,的影响正在持续,并正在影响美国的广大地区。

对经济的影响是,在全国范围内,企业将被关闭,用户将无法工作。这使消费者无法旅行和上班—几乎没有办法保持沟通的畅通。FCC的要求对此予以反驳。它要求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不要取消为其客户的服务,也不要征收可能加重经济压力的服务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