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OCO F1上安装TWRP恢复

2020-05-06 11:06:52
导读 小米已于8月22日推出了其旗舰杀手级Poco F1。该手机的主要亮点是高通Snapdragon 845 Soc,因此POCO F1是唯一在此价格段具有SD 845的手

小米已于8月22日推出了其旗舰杀手级Poco F1。该手机的主要亮点是高通Snapdragon 845 Soc,因此POCO F1是唯一在此价格段具有SD 845的手机。POCO F1在印度的售价为₹20,999。不喜欢手机用户界面或想植根POCO F1的人。这些人的第一步是安装TWRP恢复。因此,在这里,我们介绍了如何在POCO F1上进行TWRP安装恢复。

POCO F1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Android手机。根据存储和RAM容量的不同,它将提供三种版本的设备:6GB RAM + 64GB ROM,6GB RAM + 128GB ROM和8GB RAM + 256GB ROM。

它具有6.18(inch)Full HD + 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 x 1080像素。该设备可在装有MIUI 9的Android 8.1上运行。现在,如果要在POCO F1上安装TWRP恢复,请遵循以下安装指南。

注意: 闪烁的TWRP恢复会使您的手机保修无效。因此,如果您不完全了解闪存恢复和生根。然后,您不应该尝试此操作,否则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使您的设备变砖,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