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规范在发布之前就已发布

2020-04-27 11:35:52
导读 Realme试图以激进的价格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以压制所有竞争对手。在发布Realme X2和X2 Pro之后,这家中国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中档智能手机&

Realme试图以激进的价格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以压制所有竞争对手。在发布Realme X2和X2 Pro之后,这家中国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中档智能手机– Realme C3。新的智能手机将于2月6日正式上市。

但是,在发布之前,许多细节都会通过报告,列表和一些官方渲染图泄露出去。Flipkart上的新着陆页公布了有关Realme C3的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登录页面,Realme C3将随附Helio G70 SoC,并将以两种不同的存储选项提供。该智能手机将提供32GB + 3GB和64GB + 4GB存储版本。用户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存储。

将会有一个6.5英寸的水滴形显示屏,具有89.8%的屏占比和康宁大猩猩玻璃以提供保护。但是,登录页面缺少包括屏幕分辨率和宽高比在内的其他信息。

在光学领域,将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具有一个12兆像素主传感器。该设备使用人工智能功能进行更好的摄影。由于公司在目标网页上共享了宏图像,因此我们希望宏拍摄器与背面的主摄像头一起使用。

Realme C3将配备5000 mAh电池,可承受30天。它为音乐流,YouTube,PUBG和通话分别提供了19.4小时,20.8小时,10.6小时和43.9小时的音乐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