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A1评论 我们一直在等待的Android一个手机

2020-04-21 16:29:04

得益于其一直在印度不断推出的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小米一直主导着该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尽管有来自Oppo和Vivo等公司的营销热潮,但他们的广告几乎遍布该国的每个角落。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小米厚重的MIUI皮肤。虽然我个人几乎向所有人推荐他们的设备,但我无法想象连续几天使用MIUI。并不是说MIUI不好或有任何性能问题,而是我更喜欢普通的Android行为和功能。

然后,另一端是Google。该公司几年前通过其Android One程序试图革新印度的廉价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与许多印度本地OEM厂商合作,为他们提供了一套可以构建手机的规范,然后发布了这些设备,这些设备运行Android的库存版本。承诺这些手机会进行快速的OS更新,并赞扬其在Android上的原始体验。尽管Google做出了认真的努力,但Android One程序未能在印度起飞。

现在,谷歌正在印度重新启动Android One计划,这次它在小米拥有强大的盟友。自去年一年以来,两家公司就一直在悄悄地合作开发Mi A1,这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不仅适用于印度,还适用于其他国际市场。谷歌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次也不再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最低端。相反,Mi A1是更昂贵的预算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