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团队与Devialet共同打造SoundForm Elite智能音箱和无线充电器

2020-01-12 13:14:59

贝尔金制造了很多产品,但它从来没有以制造音频设备而闻名-特别是在市场的高端。但它与亲音扬声器制造商Devialet合作建造一个299美元的智能扬声器,当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

与此同时,我们与总部设在巴黎的Devialet的第一次相遇发生在2015年,当时我们回顾了该公司出色的幻影扬声器。以设计成本不是对象的扬声器闻名-幻影花费了近2000美元-它与主流贝尔金的合作让我们大吃一惊。

贝尔金说,它的Sound Form精英Hi-Fi智能扬声器无线充电器可以在最大音量下提供90dB的声压水平,利用Devialet的“推推”低音结构,以最小的振动提供深低音响应。这很重要,因为扬声器也是一个齐无线充电器-你不会想把你的智能手机放在上面充电,只是为了看它“走”出边缘,而扬声器正在播放音乐。

该Sound Form精英还具有谷歌助理车载,因此您将能够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并连接其他谷歌助理兼容扬声器的多房间音频配置。贝尔金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马洛尼(Steve Malony)说,“这只是贝尔金更大的音频组合的开始。

贝尔金预计将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Sound Form精英Hi-Fi智能扬声器无线充电器,当它在春季装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