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韩国Kakao Talk达成协议后 Evernote转向了移动通讯应用

2019-12-13 17:17:42
导读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相信Evernote会为个人用户保留重要信息,但在与移动通讯公司达成第一笔交易后,该公司现在正在让其服务更具社交性。这家美国初创公司已与总部位于韩国的Kakao签署了协议。Kakao Talk的注册用户超过9000万。Evernote目前在韩国拥有150万用户,与Kakao的交易肯定会让它在韩国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因为95%以上的韩国智能手机都安装了Kakao Talk。Ever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相信Evernote会为个人用户保留重要信息,但在与移动通讯公司达成第一笔交易后,该公司现在正在让其服务更具社交性。这家美国初创公司已与总部位于韩国的Kakao签署了协议。Kakao Talk的注册用户超过9000万。

Evernote目前在韩国拥有150万用户,与Kakao的交易肯定会让它在韩国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因为95%以上的韩国智能手机都安装了Kakao Talk。Evernot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但具体的合作细节尚未确定。


我们所知道的是,Evernote服务将会被带到Kakao Talk的聊天窗口,让用户在与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用侧滑的方式打开,如下图所示。这可能会让他们保存一条不错的消息,或者一些有用的信息,但目前还不清楚Evernote集成是否支持Kakao Talk提供的VoIP服务。

据推测,这一功能将适用于iOS和Android用户,但尚不清楚这一集成是否也适用于黑莓、Windows Phone或三星应用商店的Kakao Talk应用程序。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这项交易将把Evernote带入一个新的领域:保存人与人之间的记忆。Evernote的首席执行官菲尔·利宾解释了更多的细节,如何搭配将使服务更社会化:

“Evernote的产品传统上比较内向;保留自己的记忆和信息供自己使用。但在提高我们的共享和协作能力方面有很大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创新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点。有了Kakao Talk,人们将能够更容易地分享他们的记忆,以及保持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对话。通过与Kakao的合作,我们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分享和交流的东西。”

合作的时间安排很有意思,因为就在同一周,一份报告发现,在2012年,聊天应用程序发送的消息量首次超过了短信。

尤其是在亚洲,Kakao Talk、Line(下载量刚刚超过1.5亿次)和中国的微信(下载量超过3亿次)等通讯应用程序正在与Facebook竞争。这不仅局限于亚洲,因为事实上的行业领导者WhatsApp每月的活跃用户基数超过了Twitter,每天处理80亿条入站消息和120亿条出站消息。

所有这些参与和用户数量使得聊天应用程序成为Evernote这样的公司的完全合乎逻辑的合作伙伴,而Evernote希望成为每个互联网用户的在线安全保障。

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双方已经在进行第一次实施,最初将只在韩国进行。该国是Kakao Talk最大的单一市场,但Kakao Talk的服务确实在全球范围内存在,尤其是在东南亚。有鉴于此,Evernote表示,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将这一功能扩展到韩国以外。

Evernote在韩国有一个5人的团队,这是该公司在亚洲的四个办事处之一。其他的是台湾、中国和日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