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谷歌反向图像搜索您的手机

2019-12-13 15:56:37
导读谷歌的反向图像搜索是公司创建的最低估工具之一。并且考虑到人们每天都在手机上拍摄数百万张照片,他们应该能够轻松地查找相关图片。出于某种原因,Google没有在移动设备上提供Verse图像搜索功能,现在,您无法在Google中使用图像作为搜索查询。值得庆幸的是,永久的TinkererAmitAgarwal(运行流行的科技技巧博客数字灵感)建立了一个小小的网络应用程序,使事情变得更容易。只需访问

谷歌的反向图像搜索是公司创建的最低估工具之一。并且考虑到人们每天都在手机上拍摄数百万张照片,他们应该能够轻松地查找相关图片。

出于某种原因,Google没有在移动设备上提供Verse图像搜索功能,现在,您无法在Google中使用图像作为搜索查询。


值得庆幸的是,永久的TinkererAmitAgarwal(运行流行的科技技巧博客数字灵感)建立了一个小小的网络应用程序,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只需访问此链接,然后单击“选择图像”以从您的图库中加载图片,然后单击“反向搜索”以查找类似的联机。

如果你像我一样不断地看到你想在你的手机上看到的图像,那么它值得在你的家庭屏幕上添加一个快捷方式来方便地访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