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潮牌口罩抢先看, SKY涂鸦系列潮势抵达

2021-04-19 16:06:34

涂鸦是街头文化静止的表现形式,色彩明艳,个性张扬,看似凌乱、夸张的涂鸦蕴含着年轻人想要表达的桀骜与不羁,如同很多人心中的想法不被理解。

作为CIAO中的高端系列,【SKY涂鸦】将街头文化与时尚潮流相连接,画面运用了不同的配色——【魅影红、琉璃紫、荧光绿、梦幻蓝】多种配色更是给予搭配了更多可能性。

赛博朋克魅影红,科幻十足,奔放有力;全新磁吸结构,隐形小巧 收放自如。

酷帅性感琉璃紫,低调趣味,潮搭多样;超前理念设计,空间立体,高效贴合。

天马行空荧光绿,色彩浓烈,富有层次;新型防护理念,自由无边界,舒适且无痕。

潮流多变梦幻蓝,艺术潮流,梦幻联动,打破文化禁锢,创意爆珠,给与无限可能。

CIAO,以不同的形式展现生活、表达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