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整体市场的笔记本销售量达到了24.5万台

2021-04-18 15:15:49

国外机构IDC公布了最新的行业研究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从2018年6月1日到6月7日,618电商促销季度前半程各个终端产品的同比增长远超乎业界预估,尽管2018年整体智能终端市场销售预期不容乐观,但仍旧吸引众多厂商在此期间发布新品,电商平台以京东为代表,笔记本台式机增长抢眼,使得京东618再次成为新品首发的聚集地。

根据IDC数据显示,从6月1号到6月7号,电商全渠道笔记本销量达到29.6万台,台式机达到8. 3万台。其中,京东整体市场的笔记本销售量达到了24.5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3%,其中游戏本增速明显达到77%,台式机销售量达到了7. 8万台,笔记本和台式机以82.8%和93.5%电商渠道销量占比位列第一;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销量分别达到了37.9万和15.9万,尤其智能手环同比增速77.0%,为各个产品线中增速最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