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5G机型确认即将在推出

2021-04-17 09:12:32
导读 Realme最近在市场推出了Realme 8系列,其中包括Realme 8和Realme 8 Pro。现在,确认Realme 8系列5G型号即将在推出。来自Realme和欧洲

Realme最近在市场推出了Realme 8系列,其中包括Realme 8和Realme 8 Pro。现在,确认Realme 8系列5G型号即将在推出。

来自Realme和欧洲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进行了确认,后者在推特上宣布Realme 8系列5G变体的到来。根据他的推文,#realme8series的5G变体正在测试的最后阶段,即将发布!

同时,Realme 8系列5G,Realme 8i智能手机也将在推出。Madhav Sheth在接受《金融快报》采访时说:“我们将很快(但不会太早)推出Realme 8 5G版本。我们必须了解,添加具有这些功能的5G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此外,该 报告 称,的Realme 8 5G价格将在Realme 8和Realme 8 Pro之间,分别为14,999卢比和17,999卢比。目前尚不清楚Realme 8 5G型号和Realme 8i的规格。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准备在市场推出其Realme GT旗舰智能手机。该手机已于今年在推出。

同时,Realme 8 5G还以型号RMX3241出现在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网站上。要刷新,Realme 8的45G型号具有RMX3085型号。

Realme 8 Pro有两个变体,6GB + 128GB变体的价格为17,999卢比,而8GB + 128GB变体的价格为19,999卢比。它提供了无限黑色和无限蓝色两种选择,即将推出“发光黄色”变种。

另一方面,Realme 8提供三种版本,其中4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14,999卢比,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15,999卢比,带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16,999卢比。这款手机具有Cyber​​ Black和Cyber​​ Silver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