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OnLeaks曝出一张疑似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

2021-04-15 09:09:10

外媒OnLeaks曝出一张疑似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该机或搭载了与iPhone 11 Pro系列类似的摄像模组。网友评价称“新款iPad Pro真的是大号iPhone”。

从渲染图中能看到,新款iPad Pro在外观上与上代机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升级是在后置镜头区域。后置镜头模组由非常明显的三枚镜头构成,旁边是补光灯以及收音麦克风。从摄像头模组外观来看,猜测搭载了和iPhone 11 Pro系列同规格的相机。

另外,该媒体还表示,新款iPad Pro将支持功能更强大的AR功能,以此给用户带来更具可玩性的体验。同时,为提升传输效率,新款iPad Pro还将采用高单价的LCP软板,性能表现更加亮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