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心品牌OMO大健康战略,整合国民健康大牌推动健康与美

2021-04-07 13:33:33
  近几年,随着电商和新媒体平台蓬勃发展,我国零售业和服务业发生了质的改变,纯粹实体店商业和电商行业都在迫切需求运营革新,就连纯粹传统的大健康行业也在被互联网颠覆,随着阿里健康,百度医生,企鹅医生等互联网巨头入局,为市场注入动力和指明赛道方向,不过中小个体又如何在大健康赛道上奔驰呢?在众多企业齐心推动大健康这几年,国心品牌OMO大健康新店商战略给出了答案,已呈现快速拓展之势,在大健康领域,国心是那么另类,但又那么耀眼。
云图片

  国心品牌OMO大健康新店商战略简介——

  O——online:线上虚拟社会,通过社群裂变,网红达人直播带货,网店开设,线上系统等一系列运营,让每一个经销商沉淀客户和拓展客户,在虚拟的线上社会成为知名IP,在线上社会拥有影响力和粉丝客户。

  M——Merge:融合,合并,实体店经营+线上运营相辅相成,相互赋能,客户沉淀与拓展。打通两端数据,打破了传统线上只做影响力,线下只做成交转化,线下客户很难裂变的传统营销模式。

  O——Offline:线下实体社会,网店开设和线下沙龙培训课程,内训会议、社区门店体验、工作室展示、行业参展、站点地推等形式。充分带动实体会员多元化发展,丰富经营思维,让落地大健康馆也如网红打卡地,会员乐意进店,乐意分享,而不是传统实体店等客上门的模式。

  OMO模式=行业平台型商业模式,线上线下全面整合,相互赋能,线上线下的边界消失,让消费者不仅是线上下单线下消费,而是在线上和线下都能感受到国心团队的服务和尊重。

  如果说国心品牌OMO新店商战略是枪,那店内产品就一定是,一把好枪如果没有好,自然也是威力不大,因此在国心品牌推动的新电商项目里,只专注国民大牌进行战略合作,以“国药集团”和“广药集团”为核心产品供应链,国心以"健康"和"美丽"两大方向选品和经营,为国民健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国药小红丸,专注男性健康;白云山洁尔净私护,专注女性健康;白云山纳米活肤修复喷雾,对抗肌龄,专注面部护理;白云山万痛冷敷凝胶:专注疼痛理疗;另外还有一系列热灸、健康茶,沐浴包等日常生活类产品,由内而外,国心整合使用简单,效果优质的国民大牌,让客户强体验,少花钱,得健康。

云图片

  我们了解到国心公司使命:弘扬新国货,健康人!帮助更多创业者成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当然我们从现在市场反馈中看到,国心品牌正在品牌、品类、模式上不断丰富优化,正在带领众多国心经销商在万亿大健康市场披襟斩棘扩大商业版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