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PIX首次推出Adobe Premiere的JPEG XS插件

2021-04-05 09:46:56
导读 比利时MONT-SAINT-GUIBERT-intoPIX已宣布推出Adobe Premiere的JPEG XS插件。该视频编辑和实时流媒体插件旨在加快JPEG XS格式的预制作和

比利时MONT-SAINT-GUIBERT-intoPIX已宣布推出Adobe Premiere的JPEG XS插件。该视频编辑和实时流媒体插件旨在加快JPEG XS格式的预制作和后期制作过程。

使用JPEG XS插件,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子分辨率来查看HD,4K或8K JPEG XS MXF文件,从而减少了带宽利用率和编辑或播放过程中的计算负荷。使用该插件,用户可以在较低和较高的分辨率之间即时切换。

新插件已嵌入FastTICO-XS SDK,可实现超快速编码和解码,支持从HD,4K到8K的所有分辨率,支持各种像素格式,具有MXF环绕功能和音频支持(根据intoPIX)。它也可以使用普通的Intel或AMD处理器运行。

它还提供对标准化JPEX XS格式的访问,该视频编辑器使视频编辑器可以访问视觉无损压缩,多个编码/解码周期,低延迟和低复杂度等功能。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取代基于SDI的工作流,以使用SMPTE 2110通过标准网络进行传输,inPix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