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正式进驻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

2021-04-04 13:47:05
导读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正式进驻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目前已对用户们开放。前往大兴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到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近距离感

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正式进驻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目前已对用户们开放。前往大兴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到京东之家大兴机场店近距离感受魅族17系列产品。

魅族官方表示,作为新的打卡点,该店目前已对魅友们开放,欢迎大家前来打卡体验,更多线下体验店将陆续开放。

魅族17系列共有两款机型,分别为魅族17与魅族17 Pro。这是魅族17系列中的5G旗舰机型,也是魅族庆祝17周年的献礼之作。魅族17全系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同时,魅族17系列正面采用定制屏幕,得益于COF工艺,魅族17系列的下巴仅为3.3mm,屏占比极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