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轻奢版发布会将在下午2点15分召开

2021-03-31 09:02:38
导读荣耀V40轻奢版发布会将在下午2点15分召开,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除了V40轻奢版外,还有一款新平板电脑将亮相。此次V40轻奢版主打高颜值设计

荣耀V40轻奢版发布会将在下午2点15分召开,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除了V40轻奢版外,还有一款新平板电脑将亮相。此次V40轻奢版主打高颜值设计,后背的椭圆形摄像头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该机还支持66W超级快充。至于荣耀平板7,我们只能看到它后置单摄,设计较为简约,据悉该平板搭载的是联发科处理器。

黑鲨4的发布会则在稍晚时候的3点举行。这次黑鲨邀请彭昱畅作为代言人,应该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人群。至于手机,官方已经提前放出了超多信息,从外观到性能配置再到游戏肩键等细节设计,我们都有了大概的了解。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款新品的价格会是最大看点,不知道这次黑鲨能不能继续带来惊喜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