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黑鲨4全系标配新升级的磁动力升降肩键

2021-03-31 09:02:38
导读 黑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游戏手机黑鲨4系列。这次黑鲨仍然延续历代创新产品的基因,通过黑鲨4以及黑鲨4 Pro两款机型,围绕手游

黑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游戏手机黑鲨4系列。这次黑鲨仍然延续历代创新产品的基因,通过黑鲨4以及黑鲨4 Pro两款机型,围绕手游体验进行突破创新,不断挑战技术和体验边界。

此次黑鲨4全系标配新升级的磁动力升降肩键,用户通过拨动两侧的开关即可实现开启或关闭。据官方表示,磁动力按键的升降寿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10倍。而且新款实体肩键不但可以在游戏中使用,也能在日常使用时帮助到我们。

在屏幕方面,黑鲨4全系搭载6.67英寸144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拥有2.76mm的挖孔孔径,可以提升游戏时的视觉观感。同时,这款屏幕还支持720Hz的触控采样率,其多指触控延迟低至8.3ms,可以大大提升触控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黑鲨还为黑鲨4 Pro提供了双区屏幕压感5.0。黑鲨4 Pro的压感屏支持七档力度调节,配合压感边缘锁定、压感连续触发、双指压感乒乓优化等算法,进一步优化了压感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