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长期租车,奥迪长期租赁如何收费?

2021-03-26 17:08:19

想租一辆奥迪车,并且是长期租车,但是不知道收费如何,而且不知道哪个租车平台好一些,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奥迪长期租赁如何收费以及奥迪长期租车选什么租车平台合适?

奥迪长期租赁如何收费?

关于租车的费用,一般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租车的费用,一个是押金,租车的费用包含租金,基础保障费,手续费,上门取送费几项,押金一般是按照车辆的估值来收取的,比如奥迪车的型号,车况等等不同,押金就有所不同。长期租车的话,租金一般也不是按照日租金去计算的,而是按照周租、月租等连续的时间整体计算,一般连续租车的时间越长,单日租车的价格就越低一些。

奥迪长期租车选什么租车平台合适?

因为是长期租车,所以租到合适满意的车辆十分重要,建议选择一些车型比较多的线上租车平台,这样的租车平台车源都是个人车主的共享车辆,所以不仅车型比较多,车况一般都比较好,所以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的车,而且这种线上平台使用便捷,下载一个手机app就可以一键租车,比较省心省事。但是因为是长期租车,难免会有小剐蹭之类的,所以选择租车平台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好保险的额度和理赔的相关问题,以免后期出现纠纷不好处理,再就是押金的问题,押金额度高不高,什么时候返还,返还条件是什么,都是需要一开始就咨询好的。

作为一名资深的租客,也是各个租车平台都使用过的,像神州、凹凸、一嗨、悟空等,你要是问我觉得哪个更好用,更安全还省事,我个人比较推荐凹凸租车。车型多就不用说了,10000多款的私人共享车辆,想要什么车型车况的奥迪车都能找到合适的。关键是租金比较便宜,而且押金还能减免,毕竟是长期租车,押金是一笔需要提前支付的费用,如果比较高,可能就会影响手里的流动资金,但是凹凸租车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就能最高减免6000元的押金,性价比真的是没的说了。

凹凸租车万款车型随心租,现在注册还有1288元新人大礼哦!下载凹凸租车App或访问凹凸租车官网挑车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