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经在英国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小米9

2021-03-24 16:50:00
导读国产品牌小米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除了等发展家,小米也将目光瞄准了发达国家。此前小米已经在英国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小米9,并且在伦

国产品牌小米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除了等发展家,小米也将目光瞄准了发达国家。此前小米已经在英国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小米9,并且在伦敦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Westfield开设了体验店。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又在英国发布了红米Note 7这款中端机型,将于5月7日12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据悉,小米将首先推出3+32GB版本的红米Note 7,售价197英镑仅有黑色可选。而红米Note 7的4GB+64GB和4GB+128GB内存版本将在后续提供,并提供蓝色可选。相较于小米9 499英镑的售价,中端机型可能会引起更多低预算的用户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