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青春版搭载一块6.3英寸的微孔水滴屏

2021-03-22 16:55:23
导读联想在国家北斗研究院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联想Z6青春版,由于该机是全球首款搭载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的联想手机,所以该机

联想在国家北斗研究院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联想Z6青春版,由于该机是全球首款搭载国产双频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的联想手机,所以该机在同价位段具有一定特色与竞争力。今日,联想手机在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联想Z6青春版开启秒杀,售价999元起。

外观上,联想Z6青春版搭载一块6.3英寸的微孔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3.07%。配色上,官方提供骑士黑和幻彩星辰两种颜色可选。在硬件方面,该机搭载骁龙710AIE处理器,提供4GB/6GB运行内存与64GB/128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该机后置1600万+800万+500万像素变焦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续航方面,联想Z6青春版内置4050mAh大电池,官方称之为“电竞级”续航,日常续航表现非常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