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旗下最高等级的旗舰移动平台是骁龙855移动平台

2021-03-22 16:55:22
导读高通旗下最高等级的旗舰移动平台是骁龙855移动平台,也是时下各大手机厂商最广泛应用的移动平台。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关于骁龙865移动平台的

高通旗下最高等级的旗舰移动平台是骁龙855移动平台,也是时下各大手机厂商最广泛应用的移动平台。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关于骁龙865移动平台的配置规格:预计将分为两个版本,支持LPDDR5X存储器。

从网友的爆料来看,骁龙865移动平台目前的内部代号是SM8250(骁龙855为SM8150),将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叫做Kona和Huracan,两款都采用LPDDR5X存储器和UFS 3.0储存规格。两个版本最大的不同点是其中有一款将内置5G晶片,另一款则不支持。

高通这样的设计也合乎情理,因为虽然目前的骁龙855移动平台能够支持5G网络,但是需要搭载5G调制调解器。而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积极地研制5G手机,5G趋势势不可挡,此时骁龙865移动平台推出支持5G网络的版本,可以满足手机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