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5系列将于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

2021-03-22 16:54:54

华为官方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华为nova 5系列将于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随着华为nova 5系列发布会的临近,网上也有各种关于该系列新机的消息被曝光出来。近日,[email protected]在微博上曝出了华为nova 5 Pro的配置参数。

根据该博主的曝光信息,华为nova 5 Pro将搭载华为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麒麟810,相比上一代麒麟710处理器,性能与功耗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 5 Pro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镜头,CMOS为索尼IMX582,另外三枚镜头为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10V/2A 20W快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