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食兔“乘风破浪” 携黄金球进入健康食品赛道

2021-03-22 11:31:15
轻食兔成立契机

2020年,轻食兔团队看到《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中“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肥胖人口将达到3.25亿,未来20年将会增长一倍,腰围只要增长一英寸(2.54厘米),血管就会增长4英里,患癌风险高8倍”等相关数据后警醒。走访市场、调查发现,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紧凑,缺乏运动又偏爱高热量美食,也有数据显示:高热量的糕点、果脯果干最为受消费者青睐。好吃不胖的零食一直是消费者梦寐以求的,这一市场现象的发现,让轻食兔团队看到了背后的巨大商机,轻食兔希望通过科学、专业的方法为人们提供好吃不胖的零食。

Z世代人群更重健康

CBNData的《报告》显示,Z世代对整体养生产品偏好度明显上升。保温杯里泡枸杞,全麦面包涂蜂蜜,身边常备阿胶糕、人参补补气,这些生活习惯无不体现了年轻群体中普遍存在的养生态度。对于Z世代来说,养生不是为了迎合潮流的被动选择,而是遵从内心的个性标签,彰显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Z世代人群已经成为了健康行业的生力军。轻食兔希望通过科学、专业的方法提供好吃无负担的零食,帮助消费者实现美食自由,让大家既能享受美食的快乐,也不需要有身体的负担,轻松实现美食无负担的小确幸。

云图片

与用户共建美食情绪研究所

如今的年轻人都讲究生活仪式感,而盯上这一块蛋糕的品牌更是数不胜数。前有星巴克,推出多款精致可爱的杯子,引发全民疯抢;后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生活仪式感已然成为不少品牌营销的战略重点。作为Z世代健康产业研究的主力军,轻食兔发现,大家在美食与健康之间总是带着忧愁,后悔的负面情绪。想吃却不敢吃,吃了又后悔是Z世代的常态。轻食兔倡导美食与健康共存的生活状态,成立了轻食兔美食情绪研究院。

轻食兔携黄金球入局健康食品赛道

当前,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以Z世代为主要消费力的年轻人群对“养生”、“健康”的认可逐步加强。曾经,巧克力棒等各种代餐零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高热量的零食早已与人们健康低卡的生活理念不符,轻食兔要做的是好吃又不胖的零食,让Z世代实现美食自由,怎么吃也不长肉。轻食兔黄金球的诞生符合好吃不胖的理念,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热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