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犇向未来!拉微格·卡巴尔新工厂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21-03-19 15:41:57

2021年3月6日,拉微格·卡巴尔新工厂奠基仪式,在广东云浮顺利举行。

据了解,新工厂位于广东云浮市新兴县,主要从事高端洗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项目规划用地达上万平方米,一期投资5800万,建设历时24个月,2023年3月建成;二期投资6000万,计划于2025正式投产。

新工厂建成后,卡巴尔生产效能,研发实力与行业核心竞争力将大大提升,能更好满足市场迅猛增长的消费需求,将更高品质的洗护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将为美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良性健康发展。

▲卡巴尔新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润邦集团董事长李国权、润邦集团总裁宋雪峰、集团中、高层及部分管理人员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广东云浮市各位市、县,镇领导莅临指导,润邦集团重要合作伙伴,全国卡巴尔经销商,行业各界嘉宾,新闻媒体朋友等近百人齐聚基地,共同见证拉微格·卡巴尔发展历程的重要时刻。

▲嘉宾入场

润邦集团董事长、卡巴尔品牌创始人李国权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抽空出席本次仪式,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如今新工厂的建设,意味着卡巴尔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未来卡巴尔必定继续谨守初心,深耕国内高端洗护领域,为推动美发行业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润邦集团董事长李国权致辞

随后,迎来醒狮点睛环节,瑞狮雄姿勃发,如意吉祥,象征卡巴尔未来蒸蒸日上,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热烈氛围中,众位嘉宾移步到奠基池旁,手持金铲,共同为卡巴尔新工厂奠基培土,将象征着圆满与希望的奠基石深深埋进这片地区,礼炮响彻云霄,礼花缤纷洒落中,新工厂建设就此拉开帷幕,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嘉宾奠基培土

今日奠基培土,彰显发展信心;明朝大楼屹立,成就宏图伟业。卡巴尔的进一步发展,离不开所有嘉宾的大力支持,在此,再次感谢云浮市领导及各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厚爱!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本着“助力行业良性发展,打造民族护发品牌”的宗旨,卡巴尔搭建起研发+产品+培训+服务的美发体系,布局品牌店逾300家,与全国20000家高端沙龙达成合作。新工厂落成后,不仅标志着卡巴尔产品研发实力,产品品质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在打造民族护发品牌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也将进一步为美发行业赋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