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木禾田大米,让消费者品尝到“家的味道”

2021-03-19 12:23:31

随着我们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养生意识和观念都在日益提高。由于全球性,导致了人们对于身体健康极其重视。人们为了养生,会购买“绿色,生态,有机”的食品,致使现在的绿色粮油产业呈快速增长的趋势。

有机和绿色食品的产业的市场饱和度很低,空间大,并且其存在的风险也是极小的。

大家肯定会好奇,什么是生态食品?

云图片

生态食品是使农作物在自然环境中自然增长,而不是我们人类介入采用各种化学物质“保护”它健康生长。我们需要吃到“自然的味道”,前提是需要它们经受大自然的风吹雨打中茁壮成长。

木禾田,创立于东北吉林省,品牌核心为精选大米,基地占地面积上万亩。品牌本着守护鲜活,从每一粒新米开始的理念,从种植到收割,严格把关,专业化大米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化,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为此,从种植到收割不会用到任何的化学物质。就算是遇到了病虫害,主要会靠轮作、稀植和放养青蛙、杀虫螨、七星瓢虫等害虫天敌,决不会施用化学农药。

云图片

这是木禾田给大家的第二个承诺:种植到收割,绝对不会使用任何的化学物质。

木禾田给大家的第一个承诺就是:只卖当季新米,不买陈米。

这两个承诺不仅仅是木禾田对大家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承诺。

木禾田追求自然的种植理念,采用了最原始的种植方法。种植出来的大米粒粒青白,粒粒醇香,营养丰富,口感滑弹。

不得不跟大家炫耀一下这三款米:

云图片

锦玉香米:

锦玉香米产自舒兰基地,舒兰市隶属于吉林省吉林市,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也是水稻的发源地。

观:颗粒饱满,晶莹剔透;

闻:清香扑鼻,香味悠然;

触:质地温润,细腻油润;

品:粘而不沾,香甜弹润。

云图片

御龙香米:

御龙香米产自舒兰基地, 舒兰市地处长白山余脉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属于温带性季风气候,境内水系发达,河流众多,集水面积在2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57条,主要水系有细鳞河、拉林河、第二松花江等。

气味清香、营养丰富;

外观纤细、颗颗饱满,米质光亮细腻,色泽晶莹剔透;

煮熟之后松软油亮,洁白清香,饭粒完整,粒粒分明,适口性好;

被誉为米中精品。

云图片

寒裕小町米:

寒裕小町米产自德惠基地,位于吉林省中北部、松辽平原腹地,是世界三大黑土区之一的松辽黑土区。土地80%是比较肥沃的黑土类,含有丰富的有机物质,属世界著名的黑土带,黑土耕层厚,腐殖质含量高土壤肥力高,适合于五谷生长。

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

支链淀粉含量高,饭粒油亮,香味浓郁;

蒸煮后出饭率高,粘性较小,米质较脆;

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

横断面呈扁圆形,颜色白色透明的较多,也有半透明和不透明的。

云图片

木禾田的这三款大米,将人们灵魂深处与这片广袤土地紧密相连,让远行在他乡的游子找到内心的归属,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品尝到“家的味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