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 泰迪熊纸尿裤邀请您参加线上植树公益活动

2021-03-18 00:18:08
  线上“云种树”,宅家做公益。3月12日是第43个国际植树节。在这个特殊的春种时节,泰迪熊纸尿裤携手绿化基金会再度开启大型环保线上植树公益活动——“绿色守护行动”。

  “绿色守护行动”,顾名思义是为了动员更多人来参加环保事业,提高群众对世界环境问题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植树公益,用行动绿化沙漠。

  本次线上绿色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全民通过“捐步数”等低碳行为积攒绿植,在手机上为自己的苹果地“云浇水”。之后泰迪熊纸尿裤将以参与者的名义种下对应能量的真树, 助力生态环保公益。

  作为当下跻身于排行前十的纸尿裤,泰迪熊纸尿裤素来有着健康、透气、绿色、环保的形象。将健康安全的产品理念与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内化为企业的使命与标签,泰迪熊纸尿裤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意识,致力于向年轻一代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以年轻人所习惯的、轻松的线上植树游戏作为引导,将会使更多年轻人积极参与到公益植树行动里,完成“线上+公益”的实践。

  此外,当绿色公益的正能量通过参与线上活动的形式展开后,除了固有粉丝外,还将影响到更广泛的社会各界人士,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感受绿色、拥抱绿色、享受绿色,支持参与绿色公益事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公益活动中来,让日常娱乐休闲也开始拥有社会价值。

  “线上活动+公益”,这不仅反映了泰迪熊纸尿裤“绿色环保”的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泰迪熊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以植树节为契机,想必会有更多人深刻体会到泰迪熊的企业责任担当。

  据了解,这已经是泰迪熊纸尿裤第二次对外发起大型线上植树公益活动。参与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想必在将来,泰迪熊纸尿裤线上公益的活动方式还将会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