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一直深受用户欢迎

2021-03-17 16:47:43
导读 魅族Flyme一直深受用户欢迎。几个月前有消息称,魅族将在今年为我们带来全新的Flyme 8系统,不过如今已经到了8月底,Flyme 8还是迟迟未与

魅族Flyme一直深受用户欢迎。几个月前有消息称,魅族将在今年为我们带来全新的Flyme 8系统,不过如今已经到了8月底,Flyme 8还是迟迟未与大家见面,这也导致“催Flyme 8更新”成为部分魅友的日常。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Flyme 8真的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8月22日, 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周详详在微博发文称:“Flyme 8快了”,再联想到魅族即将在8月28日发布全新旗舰魅族16s Pro,莫非Flyme 8也将在此刻正式发布?

令人有些惊讶的是,周详详还在微博暗示称Flyme 8可能会有专场发布会,并咨询魅友们哪个模块最值得期待。而魅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升级下相机和图库”、“要流畅的过渡动画”等,表达了自己对于Flyme 8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